绿瞳世界第一

曦澄

我是不是很久没更新了啊

算了

今天是曦澄

最喜欢这对cp了

话不多说

——————————————————————

众人早早的起了床,零正疑惑着为啥还没交就起了,夷陵老祖似乎看出了零的疑惑,道:"因为不想被你叫起来,声音太大他吓人了。"

零:'......'

零:"好了,既然大家都准备好了,就继续看cp了。"

(大家到知道cp的意思了,我有没有说过来着,我好像忘了)

三毒圣手和江澄看到这张图后脸爆红

泽芜君和蓝曦臣看到这张图后笑容更大了,耳朵也有点微微红

夷陵老祖和蓝忘机看到这张图后大笑了起来

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妹你还说我,你也撑死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哥,你也断袖了啊哈哈哈哈哈。"

江夫人:"阿澄开心就好。"

江厌离:"阿澄阿羡你们嫁到蓝家别给我们江家丢脸啊。"

夷陵老祖,三毒圣手,魏无羡和江澄听到这句话后脸又红了起来

泽芜君:"晚吟。"

三毒圣手听到后,道:"谁......谁让你这么叫我的。"

泽芜君:"晚吟不喜欢吗。"

三毒圣手听到这句话,看着他像一条委屈的小狗一样,脸红着说道:"喜...喜欢的。"

泽芜君:"晚吟~"笑容更大了,像个芝麻汤圆,还把自己的抹额摘了下来绑到了三毒圣手手臂上,江澄把自己的清心铃摘了下来系到了泽芜君的腰带上(是腰带吗,忘了)看到泽芜君满脸笑意的看着他,说道:"看什么看,给你的回礼罢了

另一边,蓝曦臣看到泽芜君和三毒圣手已经成了

就到江澄身边对他道:"晚吟,你对我是什么感觉的呢?"

江澄:"嗯......不讨厌。"

蓝曦臣:"那就是喜欢我咯。"

江澄红着脸,微微点了点头

蓝曦臣笑得更开心了

并交换了自己的信物

零:'好了,又凑成了一对,下次凑哪对好呢?'

零:"好了,今天就看到这,天色不早了,大家休息去吧。"

曦澄和忘羡这四队cp,cp和cp进了同一房间那啥

那啥都懂吧那啥

——————————————————————下一章写啥好啊

追凌

桑仪

聂瑶

还是哪对啊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