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瞳世界第一

双杰双璧

第二天

零:"大家都休息好了吗。"

众人(除那四个受):"挺好的。"

零:"好,我们今天继续看图,看一些双杰和双璧的图。"

两队双杰和双璧(姑苏双璧,云梦双杰,姑苏双杰,云梦双璧):"为啥是我们的图啊。"

零:"哎呀,当娱乐嘛,好了,话不多说,看图。"

(不知道顺序,随便乱发的,别在意这些细节哈)

夷陵老祖:"哇师妹,你怎么能这样呢。"

三毒圣手翻了个白眼,道:"关我什么事,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想不看到都难。"

蓝忘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

蓝曦臣:"这是那个世界的,关我什么事。"

含光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兄长。'

蓝曦臣表示:'在媳妇面前,不需要雅正。'

零:"好了,继续。"

夷陵老祖看到这张图后,抱住了含光君,道:"蓝二哥哥,我可爱不?"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嘿嘿,二哥哥,你也可爱。"并在含光君脸上点了一下

含光君的耳朵红透了:"天天。"一把抱起了夷陵老祖往房间走(私设他们知道天天)

夷陵老祖:"哎,不要啊,我腰还没好呢。"

三毒圣手:"活该。"

零:"那个,含光君,能不能先把图看完再去啊。"

含光君把夷陵老祖放下了

含光君:'这个兄长坏了,能换吗"

泽芜君:'滴滴,你怎么能这样'

夷陵老祖:"师妹,你那个脾气也就大哥能接受吧。"

三毒圣手:"滚,还有别叫我师妹,师姐。"

夷陵老祖:"师妹,你学坏了啊。"

"滚。""好嘞"

零:"双璧和双杰女装图。"

夷陵老祖:"蓝二哥哥,你看羡羡好看吗。"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蓝湛,你也很可爱。"

泽芜君:"晚吟,很好看。"

三毒圣手:"谁......谁好看啊,我......我没穿过女装。"又小声说了句"你也是"

泽芜君顿时笑开了花

三毒圣手看到后脸更红了,想道:'没事笑这么好看干嘛啊,真的是。'

夷陵老祖:"哟,师妹,这么舍不得你师兄啊。"

三毒圣手脸微微红,嘴硬道:'谁舍不得你啊,真自恋。"

泽芜君:"晚吟,很可爱。"

三毒圣手霎时脸爆红:"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似乎又想到了啥,闭了嘴,低着头,红着脸

泽芜君:'真可爱。'

夷陵老祖:"哎,我真帅。"

三毒圣手:"真自恋。"

"师妹你怎么能这样说你丰神俊朗人见人爱的师兄呢,你师兄很伤心呢。"

含光君和泽芜君看着他们各自的小受,心里有点非常吃醋

夷陵老祖:"哎,师妹,你有没有闻到一股酸味呢?"

三毒圣手以对师妹这个词麻木:"没有。""哦"

零:"好了,今天就到这了,大家休息去吧。"

已在一起的cp的攻一把扛起自己的受就进了房

-------------------------------------

反转魔道的人我没写,他们跟主世界的人其实也相差不了多少吧主要是懒得写

下一章打算把小辈拉进来

下次见

审核让我过

让我过

让我过

拜托拜托拜托


评论(1)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