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瞳世界第一

小辈组

快开学了

我出来诈尸了

我想把"零"改成"玲"

很多私设

——————————————————————

众人:"这三是......?"

金光善:"我记得我们金家没有这个人啊?"

青衡君(忘记怎么打了,应该是这样打的吧):"我也记得我们蓝家没有这两人啊?"

玲:"这是你们的小辈,中间的是金凌金如兰,云梦江氏江厌离和兰陵金氏金子轩之子;左边的是蓝愿蓝思追,原名温苑,乱葬岗围剿后被蓝忘机收养,成为了蓝忘机的义子;右边的是蓝景仪,

玲:"这是未来的小辈中间的是金凌,金如兰,云梦江氏江厌离和兰陵金氏金子轩之子,父母早逝,被舅舅和小叔叔养大;左边的是蓝愿,蓝思追原名温苑,后被蓝忘机收养,是蓝忘机和魏无羡的义子;右边的是蓝念(私设不喜勿喷)蓝景仪,父母在射日之征时去世(应该,忘了),被蓝曦臣收养,是蓝曦臣和江晚吟的义子。我现在把他们传过来。"

三道白光闪过,三个人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他们看到了江澄等人,跑了过去

(他们已知道情况)

蓝思追:"父亲,阿爹,宗主,主母......"

(攻叫父亲,受叫阿爹)

蓝景仪:"父亲,阿爹,含光君,魏前辈......"

金凌:"舅舅,大舅,舅父,大舅父......"(金凌已原谅魏无羡)

金凌:"玲,我父母会来吗?"

玲:"应该还得过段时间吧。"

金凌:"嗯。"

玲:"这图片后面还有几张,我给他放出来。"

泽芜君的笑裂了下:"景仪,思追,你们..."

含光君:"家规一遍。"

蓝景仪,蓝思追:"是,含光君/父亲。"

金凌表示:'幸好我不是蓝家人。'(放心,你后来就是蓝家的人了)

玲:"好了,今天就到这,大家休息去吧。"

——————————————————————

完全没脑洞

脑容量不够了

下次讲怀桑

再凑两对cp

不知道下次啥时候更

开学后就不更了到放假再更

开学前就再更个一两篇吧

主要是懒

再见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